黎月雪

瑞金一直線
轟右一直線

基本上從來沒有因為cp而雷到
只雷內容不雷cp
有口味的無雷派主義
不吃=不主動找糧
你糧塞到我嘴邊看興趣大小都有機會啃

手速殘廢三流畫手一隻,理論上產糧無能只產的出單圖

偷偷補個,開個點圖,限瑞金,理論上題材不限?你提供短文給我畫也行w


反正我這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放到我爽再關w



覺得關掉底色還比較好看的我上色大概完蛋了    放來遮醜QAQ



不怕劇透體質表示沒大會員被捏光後想激情塗瑞金?

 


 

原案?      in 溫泉旅館 剛洗完澡

 

金:格瑞我們來玩吧!(≧w≦)/ 撲

 

耳朵抖 尾巴晃

 

格瑞:哎,拿你沒辦法。(os:真香)

 


 

可是我上色上著完全忘記根本變成一大早起來早安安了

 


 


评论(24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