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月雪

瑞金一直線
轟右一直線

基本上從來沒有因為cp而雷到
只雷內容不雷cp
有口味的無雷派主義
不吃=不主動找糧
你糧塞到我嘴邊看興趣大小都有機會啃

手速殘廢三流畫手一隻,理論上產糧無能只產的出單圖


瑞金情人節快樂!!! 廢話超級多預警!!!!!!!!

免強摸到湊合的程度,壓點素材看起來好像部會那麼空

附上廢話超多,BUG我已經不管了的設定

其實想畫全員,有比較肯定出來的設定有

白兔 堂堂 因為上司煤公爵喜好被強制染成黑兔的白兔

公爵 銀爵 就是那位上司

微笑貓 凱莉

青蟲 檸檬

紅心女王 嘉嘉

雷獅跟卡米爾我還能免強塞,但我找不太到地方塞安安 嘖

看有沒有空繼續往下畫吧



骨架死了我知道,太少畫雙人的我到腦袋警覺有問題的時候已經救不了了,自暴自棄TYPE



最原本是想畫書籤來自爽的產物但是這看起來怎樣都不適合出書籤

立牌可能還能湊合

不過感覺要拿來賣我八成還是會虧錢吧,剛離職可憐的待業人士應該只會印幾個自爽Q_Q

不然就等到我有錢再說

评论(20)

热度(5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